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在網球四大滿貫賽中,
獨獨法網,台灣的體育頻道從來就不轉播,
想得到第一手的比賽過程,只能上網查詢,
否則就只能等隔天的報紙。

今年的法網男單決賽,果然又是由排名世界第一的 Roger Federer,
跟紅土球王 Nadal 來爭奪冠軍;
在網球四大滿貫賽中,
Federer 唯一尚未到手的,就是法網冠軍頭銜,
為了幫他加油,老公上網搜尋了運動餐廳,
找到了在長安東路與伊通街口的 17 Sports

比賽是台灣時間 6/10 晚間九點開始,
我們七點半就到了餐廳,打算直接在那兒用晚餐;
呵呵,真是嚇了一大跳,整個餐廳空無一人,
心裡不禁嘀咕,那裡需要訂位呀!

餐廳裡四處都是大大小小的液晶螢幕,
就算是吧台的位子,也有小小的個人螢幕可以觀看,
比賽看得累了,還有Wii 可以玩;
連男生廁所,都很貼心地安裝了一台小螢幕,
讓男士們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精彩時刻,
倒是女生廁所就沒有螢幕,
可能是會為運動這麼瘋狂的女生比較少吧。




晚餐有排餐類跟義大利麵可以選,
排餐包含湯,沙拉,開胃菜,主餐跟甜點,
飲料則必須另外點。

湯跟沙拉都很普通,
老公選的開胃菜是西班牙式烤魚,
是用一些香料醃過,再灑上起士粉下去烤,還算不錯;
我則選了加拿大酥炸蟹,
小小的軟殼蟹炸得蠻香酥可口的,很下酒,
不過配的醬汁很像是稀釋過的甜辣醬,不太好吃。



(這是已經吃了一半以上,才想起來要拍照啦~)


主餐倒是頗讓人驚豔。
老公點的炸蝦,有點像義大利的開胃菜炸蝦,
只是用的是很大隻的蝦子,
外層的裹粉炸得香酥,
但裡面的蝦子卻仍鮮嫩多汁。




我點的小羊排,火候也是恰到好處,
內部柔軟多汁,卻不會過生或過熟,
配菜的薯泥也很夠水準,
讓不喜歡吃馬鈴薯的我們,也全部吃光光。

最後送上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
一吃就知道很新鮮,又不會太甜,
為這頓晚餐,下了美好的句點。




一面用餐的同時,餐廳裡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
想來大家都是吃飽了再來,
只要花最低消費額的200元點個飲料,
就可以在這兒耗上一整晚。
我也點了一杯蘋果馬丁尼,
準備好好來欣賞這場精彩的比賽。



從第一盤比賽一開始,就覺得Federer 狀況似乎不太好,
一發進球率很低,多次破發點都沒有把握住,
反而被Nadal 率先破了發球局,也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Federer 雖然拿下,但第三盤仍是狀況不佳,
看著越來越不利的戰況,我的心情也蕩到了谷底,
這時我跟老公的酒都喝完了,
因為要開車回家,不能再喝酒,
老公就點了一杯熱拿鐵,
在送來之前,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
該不會是三合一即溶咖啡沖泡的吧?!

咖啡一送上,老公喝了一口,就說一點也不熱,
我也喝了一口,
天啊! 這真是我喝過最難喝的咖啡了!
溫度過低就罷了,
拿鐵總該加鮮奶吧?!
卻是一點奶味也沒有,可能只是倒了奶球進去,
也沒有一點咖啡香,太淡了!!
我平常在家煮的,都好喝得太多了,
這樣還要賣140元,真是太坑人了!
他們menu上列出的咖啡種類還蠻多的,
沒想到品質這麼差,實在應該從memu拿掉!
再不然,花個二萬元,買個Espresso機,
輕輕鬆鬆就可以泡出好喝的咖啡,
這才是對點用的客人該有的尊重吧!

到最後,Federer還是輸了這場比賽,
我的運動餐廳初體驗,
就在對比賽結果的失望,
與對難喝咖啡的不滿中,
黯然落幕。




17 SPORTS Bar & Restaurant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94號2樓 
02-2501 0060
http://www.17sports.com.tw/

(千萬不要點咖啡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