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吃過漁僮小鋪之後(見漁僮小鋪),
又曾去了一次,
但那次在中午快二點才去吃,
雖然還是點了最愛吃的三色丼,
但放太久而變硬的白飯,嚴重破壞了口感,
讓我們很不滿意。

上個星期,老爸很難得地,跟老媽一同北上來探訪,
因為爸媽都愛吃日本料理,
所以,還是決定帶他們到漁僮小鋪,
不過,當然是要在十二點前就到,
才能保證享用新鮮的米飯囉~

推薦爸媽點了好吃的三色丼,
最近不能吃生食的我,則點了燒肉丼,
另外又加點了鮪魚生魚片,
山藥沙拉,紫蘇白魚,章魚醋及味增湯。

結果,店員過來說了,今天沒鮪魚,只好換成紅魽;
又過了不久,又來說,三色丼的材料有少,
干貝要換成生魚片,
惹得我很不爽地抱怨,怎麼少這少那的?
不過,抱怨歸抱怨,店家沒貨,我們還是只能乖乖接受。


變成只有二色的三色丼,愛吃鮭魚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燒肉丼則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尤其是配上淋了醬汁的白飯,更添美味:



還有紫蘇白魚,
我不能吃,問老公味道如何?
他竟回答我說: 你這樣問不是會更難過嗎? 
吼~~



最後,請爸媽拍照留念:



至於最近暴肥的我跟老公,
因為有礙觀瞻,就不影響大家的食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eiyu 的頭像
    lovepeiyu

    愛睏貓咪巫飛的小窩

    love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