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同事要離職,本來提議要去In House,結果In House被包場了,
接電話的人推薦他們另一家分店,是在華納威秀的LA Cafe,
基於過去對In House的好印象-有帥哥美女可看,中午的商業午餐價位合理又好吃。
就去他們的分店吃吃看囉!

一行人走到LA Coffee,告訴侍者說我們有訂八個人的位子,
卻只見整個餐廳都是2-6人的位子,侍者看到我們去,才動手排桌子,
同事忍不住低聲說:他們怎不在我們來之前先排好?!
第一印象就先扣分了。

等到點了餐,上菜時,每個Waiter都是冷冷淡淡的,
尤其是有個毛毛蟲頭的老黑人,總是直接把菜往桌上一擱,
後來送來熱奶茶,沒加糖,卻也沒有湯匙或攪拌棒,
等毛毛蟲頭送甜點時,我就問他要Spoon(湯匙),他就問我"Spoon? Not fork(叉子)?"
我就示意他,是要攪拌用的。
好啦! 攪拌棒來了,可是甜點沒叉子可用,再問他要叉子,他竟回說,等一下,我只有二隻手,
還說:"Impatience gets you no where."
等拿叉子來時,又訓我們說,吃沙拉時,不應該把叉子用掉,沙拉跟主餐是用同一把叉子,
真是莫名其妙,如果我們用錯了,waiter來收時應該把叉子放回桌上,不要收走啊!

因為有同事較晚來,其他人上甜點時,她還在吃主餐,
就在她剩下一些薯條,還要繼續享用,只因一時放下叉子,
毛毛蟲頭就把盤子收走,且動手倒入廚餘桶,
(這也是很奇怪,廚餘桶就放在客人用餐的桌子旁!!)
同事馬上回他:I'm not finished. Impatience gets you no where.
毛毛蟲頭竟拿起手上倒了一半盤子,問她還要吃嗎?

後來他來收甜點盤時,就問我是否用完,我回他"Yes",
他就回說:你確定嗎? 這上而還有點屑屑!

真的是夠了,從沒遇過態度這麼差的!!

後來有些人的飲料,等了二三十分鐘,催了好幾次,還是不上,
因為趕著回去上班,只好打包帶走。

我們很確定,以後絕不會再到LA Cafe用餐,
這裡不但沒有In house的帥哥美女,整個process不專業,服務又特爛,
華納威秀附近的餐廳這麼多,我們乾嘛要來這兒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eiyu 的頭像
    lovepeiyu

    愛睏貓咪巫飛的小窩

    love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